请叫我蠢萌

【all兴】生贺 小甜饼 一只霸王龙

生贺 小甜饼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片广袤的草原。

大草原上生活着许多无忧无虑的恐龙。

例如名字是边伯贤的角龙、名字是朴灿烈的梁龙、名字是吴世勋的剑龙和名字是鹿晗的翼龙。

在草原上生活久了,难免有些无聊,于是这四只恐龙就喜欢聚在一起唠唠嗑。

这天就谈到了,新来到这片草原的,奇怪的恐龙。

这只恐龙虽然长得高高大大的,但是前肢非常地短,总是喜欢挥着拳击一样的小手跑来跑去。

每次出现时都要以一声嘶吼开场,等吓跑其他小动物之后,就开始默默地吃草。

偶然看到这一幕的鹿晗,还不明白什么叫反差萌,但仍然觉得被狠狠地击中了心脏,于是特地飞过去,问:“你是什么恐龙呀?这片草原上从来没看见过你。”

这只吃草的大家伙带着独有的汽水音回答:“我是霸王龙!我叫张艺兴!”

鹿晗腹诽:什么霸王龙,兔子龙或者绵羊龙还差不多。

在鹿晗的介绍下,霸王龙张艺兴很快与其他几只恐龙熟识起来。

角龙边伯贤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和他一样吃植物的恐龙,大大大眼睛里就像有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这真是太可爱了,他这样想着。

虽然这些恐龙都很友好,但是张艺兴也有些小烦恼,例如那个长得高高地朴灿烈,总是喜欢用脖子来蹭自己,天啊,他是长虱子了吗?

还有那个都是刺的吴世勋,不要再蹭我了!真的很扎得慌呀喂!

虽然有一些小矛盾,但大家还是开心的生活在这片广袤~的大草原上一次吃吃草,一起吹吹风,一起逗一逗名叫张艺兴的威武霸王龙!

嗯,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一发短小的小甜饼,作为生贺的文章,祝我最爱的兴儿生日快乐🎂,演到杀手和霸王龙!

至于有没有后续~谁知道呢~

评论(4)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