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蠢萌

宽慰自己

今天早上起床后,躺在床上开始胡思乱想,忽然就想明白了一件事。

我这么爱我的爱豆,我的屏幕是他,买他的书、他的专辑,补每一个有他出现的镜头,明明那么近,可我们还是世界上距离最遥远的两个人,我不能见到他,不能靠近他,不能触摸到他。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你在屏幕里面,而我在屏幕外面。

有一种巨大的、不可名状的悲哀在侵袭着我。

我那么的、那么的喜欢他,而我的爱只能得到一些空虚的满足感。

也许每个人都要有些求不得的事情,人生因此而圆满,我们因为这份爱,成为更美好的自己。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只是一种很难受的感觉,形容不出,很难受……很难受。

付出到底要不要得到回报是一个亘古的辩题,只希望我现在做的每一点,在能帮到他的同时,让我离他更近一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