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蠢萌

【all八】【黑化二爷】好玩不如嫂子(2)

梗:丫头死后二爷黑化,誓要从佛爷身边抢走八爷的故事,后面有副八,过程all八,结局一对一,跟谁没想好……

私设:佛爷和八爷早就在一起了;尹新月是后来自己跑来长沙的;丫头托药的事情所有人都瞒着二爷

为什么是这个标题:大概对于副官和二爷来说佛爷家的八爷都是嫂子吧……

每章叨逼叨:心机二爷上线,副八小糖,下章要是能写到下墓就开车,大家不要着急,面包会有的,肉也会有的!目测会写还挺长的,顺便坐等娘口三三太太羊眼圈( ´▽`)

早上天还蒙蒙亮的时候,齐铁嘴就叫醒了佛爷:“今天是夫人下葬的日子,咱们去看看二爷吧。”

张启山自然事事依他,两人均是一身缟素,等在红府门前。

而二月红则一身正红长衫扶棺走出,心中喃喃:丫头,别人都穿着白衣,我穿着红色,你就可以在天上找到我了。你且看着,我不会让张启山好过的。

送葬回来,齐铁嘴就被二月红留了下来,看出张启山并不愿意,他安慰道:“佛爷您想想,这二爷刚刚没了夫人,正是心理脆弱的时候,好不容易不出去喝酒了,我得多陪陪他。”劝了又哄才送走了张启山。

就这会儿功夫,二月红悄悄吩咐了陈皮去长沙车站接了个人,送到了张府。

八爷回到屋内,看到二月红虽略显憔悴,但总算是振作了精神,喜道:“前阵子可担心死我了,现在看到二爷您振作起来,夫人在天有灵也会高兴的。”

“老八啊,前些日子让你看笑话了,过去的事情也就过去了。我之前研究了先人留下的记载,这矿山下的墓,大有来头,一会儿你就留下看看这些资料吧。”

齐铁嘴心中虽有疑惑,但听到二月红愿意下墓,心中极是欢喜:“二爷说这话就太客气了,自是九门兄弟,便当同气连枝,您愿意下墓,调查日本人阴谋,这是长沙百姓之福啊!”

当晚,齐铁嘴看过资料后就歇在了红府,此间按下不提,张府可是热闹了一夜。

原来二月红得到消息,北平新月饭店的千金逃婚了,料定她一定会来长沙找张启山,早早安排了陈皮接下尹新月直接送到了张家,只待转日齐铁嘴回去,便有好戏可看了。

尹新月进了门就开始吆五喝六,支使下人安置她的行李,还一定要住在张启山隔壁。

张启山这边看到尹新月也大为头痛:“尹小姐,你怎么到长沙来了?若是来游玩,不如我先找个旅店安排你住下?”

“我是逃婚来的,我爹又给我安排了联姻。我想了想,你长得帅,又有势力,嫁给你是我最好的选择了!”

“尹小姐,婚姻大事不可儿戏,你还是多想想吧。明天我让副官送你回北平。”

“张启山!你这是赶我走吗!上次在北平若不是我帮忙,你们怎么能带药回长沙!你!你忘恩负义!”

“我很感激你的帮助,若有什么要求你尽管提出来,我一定满足。”

“那,那你把手上镯子送我吧。”

张启山二话不说褪下镯子递给她。

尹新月喜滋滋地戴上镯子,道:“那这就算咱俩的定情信物啦!今天坐一天车我太累了,回屋休息了!”就跑走了。

张启山无奈只能听之任之。

第二日清晨,齐铁嘴回到府里,张启山已经出门了,只有尹新月一个人用早餐,看到齐铁嘴,把手中茶杯重重地放在桌上:“你怎么老来我们家呀,自己没有去处吗?”

“你家?”

“就是,还让不让人休息了!”

“呵,好,那老八以后争取少来,不,尽量不来!”心中恨恨:张启山你个王八蛋,你来求我我也不来了!转身,就回了齐府。

张副官已经等在在家门口了,看到他出来就迎上去:“看到那位大小姐我就知道你不会多呆,我送你回去。”

车上,张日山看着闷闷不乐的齐铁嘴,心中疼惜,嘴里却取笑道:“哟,八爷您这么会儿看不见佛爷就不高兴了,要不我直接给您送军营去得了。”

齐铁嘴笑骂,你小子,就是鬼心眼多。

看到齐铁嘴脸上重新露出笑容,他才放下心,将人送到家,回军营报道去了。






评论(3)

热度(2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