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蠢萌

【all八】好玩不如嫂子(7)又是微虐

梗:丫头死后二爷黑化,誓要从佛爷身边抢走八爷的故事,后面有副八,过程all八,结局一对一。

私设:佛爷和八爷早就在一起了;尹新月是后来自己跑来长沙的;丫头托药的事情所有人都瞒着二爷

为什么是这个标题:大概对于副官和二爷来说佛爷家的八爷都是嫂子吧……

每章叨逼叨:本章无副八剧情,但结局基本定了是副八(我爱小副官),下章到底是上陆八肉还是四八肉啊!你们想不想看陆长官出场,还是给小四多一点镜头。最近沉迷阴阳师无法日更233

二月红躲在院子里的一片阴影后,在确定齐铁嘴离开后,才现身。

“呵,没想到张大佛爷也会有今天,怎么样,痛失所爱的滋味不好受吧。”

“是你告诉他的!”

“是又怎么样?”

张启山的脸上还有着不解:“这对你有什么好处?你我兄弟……”

“够了!从丫头死的那天你我就不是兄弟!”

这时张启山不知为何冷静下来了,又问:“你根本不爱老八,你只想利用他报复我?”

二月红脸上有一丝挣扎,转瞬即逝,肯定地说:“你们都是害死丫头的凶手,我怎么可能爱上他。”

“哦,那你是准备等老八爱上你了,再甩了他?”

“这就不劳你费心了,佛爷还是快回去准备婚礼吧。”

说罢,二月红转身想要离去,却看见了院口的两个人,一个人是陈皮,另一个人是……老八!

齐铁嘴之前刚刚离开时,就被陈皮拦下了。

陈皮作为新四爷,自然也被邀请参加婚礼,他一直跟在几人的后面,听到了一切。对他来说,只报复张启山怎么能够,他拦住齐铁嘴,又回到后院。

张启山自然是早就看到了他二人,于是诱着二月红说出了上面的话,看到二月红慌乱的样子,他却不觉得开心,看到跑开的齐铁嘴,他也没有追上去的勇气。

二月红想追上去解释,想告诉齐铁嘴,他是真心的,他刚才说的话只是想报复张启山,但这时张启山的一句话定住了他。

“二月红,你我,都没有资格去追他。”

陈皮不屑地看了看这两个人,也转身离开了。

回到前厅,婚礼继续,只是少了早早离席的九门八爷。

九门的人都知道他与佛爷的关系,只以为他心里不好受先走了。

知道内情的张启山与二月红也不敢去找他,想着明早再去齐家看他。

没有人知道齐铁嘴现在已经遇到了危险!

评论(14)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