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蠢萌

【巍澜】占tag的个人感受

同意!!无论萌官方萌拆逆还是萌真人,至少在lofter这里,不应该有什么高下之分,只要搞好圈地自萌,不出圈,不影响别人,每个人都应该有自由去产出阅读!
最近圈管越来越多,有点感慨
萌拆逆去原作太太下刷存在感肯定不对,但也不至于现在发展到文章出现反派人物就要被怼了吧,小说里还有好多描写呢,打好tag方便你我他就OK啦
还有萌rps的,居然在lofter被劝说不要产出??我萌/产粮一对可以说是对家流量明星多年,在lofter也从来没被骂过呀,这本来就是个自己默默YY自己脑洞同人的地方,还是那句话,打好tag圈地自萌你管我干嘛??PS:说会影响明星的……我真心觉得你想的有点多(就和之前无脑撕居老师团队一样),多少明星一直在lofter被CP粉产出,人家演了真耽美剧的明星现在发展的也挺好,别去人家明星微博下面找存在感,你管我在lofter干啥?

巍澜天空:

啊。。。。刚下飞机,认识的女鬼就给我发了几张截图加各种评论把我又拖了上来……然后我又上来矫情了,

第一,我承认我走巍澜,也喜欢局老师白叔之间的互动,而且觉得他们俩很相称,我并不觉得这有任何向冲突,4年一个偶然新边城浪子我认识了美得惊人的局老师然后开始默默粉,看着他一步一步走到现在 不久前作为镇魂原著党,我发现了他的参演,然后我认识了原曹光的白宇哥哥,一个性格淡然内敛,一个开朗活泼,慢慢的我成为了两个人的粉,喜欢看他们一起打闹,喜欢看两人的互怼斗嘴,期待着下一秒的pk,看着他们打闹玩耍的一切一切,我才发现我对他们两个的日常看法,早就已经脱离了剧中的巍澜,剧中的他们在我心里只是具化了的冷酷痴情的沈巍和外强内软的赵云澜,而局老师和白叔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局外人 ,对着白叔孩子气无奈的局老师,就像个大哥哥一样站在疯玩的弟弟身旁,局老师是个慢热的人,但白叔不同,每个人总能在特定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也许是所谓缘分,两人就这样相识相知,成为了彼此的朋友伙伴,成为了可以交流谈心的人,人生难觅一知己,相遇便是缘分,珍惜也是情有可原


第二,因为个人所学,我不太喜欢去看人们的表情,假或是不假并不是很难判断的事,但表情所代表的事件却是很难去判断的,偶尔的表情略微冷,略微不正常,并不代表着他不喜欢这个氛围,他不喜欢这个人,也许是外因也许是不适应,这样的表现在心理学上有很多种解释,并且所有解释都是需要联系之前所有相关事件,以及个人不同的状态.背景.性情再做分析,一叶知秋并不是所有人,看个节目综艺,访谈,都在研究微表情并且拿出来说道的人,你们收集分析了吗?好,你说你分析了,那么收集这么多资料再加分析,还真是辛苦各位了,顺便递上邀请函,要不要考虑一下来心理方面发展吗?


第三,我喜欢局老师和白叔的互动,是因为我喜欢他们两互相打闹时的笑容,很暖 ,抛开一切去看都会觉得真的很温暖很开朗的感觉,很多人都说过眼睛在无意识的感情流露是最真实的,我喜欢他们两个相互玩笑时闪闪发亮的眼睛,很漂亮很纯净,就是在开心没有其他,两人平常也有一种默契,会在对方短板处去拉着护着对方,就是知己兄弟的那种小默契,我的事会找你说,你也同样,然后一桌菜,一个ktv到天亮,不久后再打电话“嘿,开黑吗” 其实有的时候两个人相互有好感成为朋友,就是这样一件简单的事情,没必要因为所谓人生阅历,圈子复杂去否定什么,没必要去因为某些原因而从潜意识的去排斥,去回避,去找其他借口来证明这段关系的所谓复杂和不真实,说句不好听的我们不是他们的生活中心,人生导师,我们不过是他们生命中的过客,只是停留的时间久了一点,并不代表有权利去干涉什么,推己及人不是万精油,只是一把固定尺子,不一定有用,有时只会让你的视野更小罢了


第四,对于剧cp我一直觉得正常都是各萌其点,画圈勿扰,不管你站的是官方还是邪教或是真人,自己进圈就好,不去打扰其他圈子,毕竟审美不同,也是可以理解,没必要跨圈去蹭热度,相互尊重,世界上的宗教信仰有千千万万个,你不能说除了我的其他都是错的,也不能说所有都是好的,但要理智对待,尊重每一个尊重你信仰的人,尊重你所处地的信仰和习俗,再不喜欢,只要对方还尊重你,不过界,就当不知道没看见就好,没必要死去活来,当然对于某些作死的人……自作自受吧


祝愿 千山万重,白局过隙,两位好朋友一起花路走到底,希望今后岁月流逝,笑容不改 友谊不变
Emmm……专业病,不喜勿喷,当无聊读物看吧 ̄  ̄)σ

评论

热度(28)